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服务 >> 正文

学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教师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7-02 [来源]:党务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及“两访两创”活动精神,在建党9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党员代表。

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来到我校管理学院身患重病的李珍老师家中,了解她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李老师在学院工作7年来,从不计个人得失,克服自己身患重病等诸多困难,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教书育人,深受学生欢迎。

慰问中,唐书记把学校慰问金送到李老师手中,并转达其他学校领导对她的关心与祝福,嘱咐其在家好好养病,早日重返课堂。

唐书记表示,李老师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敬业、乐业、专业的职业精神值得全校师生学习,并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教师是我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办、党务工作部、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