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天地 >> 正文

我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机关二代表队夺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27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中午,我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学校党委书记唐良辉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荣获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从11月18日开始,全校共有9支代表队、90名队员参赛,22场次。10天来,校体育馆比赛现场异常火爆,各代表队的教职工运动员们在师生的加油助威声中尽情展示运动风采。激烈的分组循环赛后,机关二、管理学院、后勤保卫、土木学院四支代表队进入四强。四强淘汰赛中,机关二代表队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在3场2胜制的最后对决中,实力略高一筹的机关二代表队,以2:1的比分战胜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冠,管理学院代表队屈居亚军,后勤保卫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本届比赛为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难得的交流与展示平台,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又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各单位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不少教职工表示,希望校工会举办更多这样有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