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天地 >> 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队荣获武汉市业余足球联赛青山赛区亚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30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随着主裁判的开球哨响,一场由我校教工足球队参与的武汉市业余足球联赛青山赛区冠亚军争夺战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系我校教工足球队首次组队参加武汉市业余足球联赛。本次比赛共进行七轮,我校教工足球队在前六轮取得5胜1平好成绩,仅因净胜球弱势屈居第二。

开赛不久,校教工足球队先进一球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对方球队顽强扳平比分,随着比赛进行,我校教工足球队队员年龄偏大体能较差的弱势逐渐显现出来,无法跟上对方的快节奏,对方利用速度突袭成功领先一球。在此情况下,输球就意味着失去冠军的机会,于是球队改变防守反击战术放手一搏。然而此后对方又接连打入两球,虽然终场前有我校何啸轩老师扳回一球,但于事无补,最终输掉了关键的这场比赛,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据悉,近年来我校教工足球队与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经视、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研究所等高校、科研机构开展足球比赛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同行单位的交流,建立了友谊。通过这些足球活动的开展,我校教师很好地践行了“梦想、行动、智慧、快乐”的校训,他们既能终身学习,又能享受生活,做睿智而快乐,用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