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文\图 陈青莲 曹明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18日至29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了为期二周的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决赛阶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爱荣出席比赛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湖北商贸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包括了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种赛制。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和欢笑,大家积极应对每一场比赛,使比赛活动更有意义。

几番精彩的对战后,机关一获比赛第一名,机关二获第二名,城市建设学院获第三名,本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广大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