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火朝天,排球场上展风采——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青莲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漂亮,好球!”“扣!”……在武汉校区体育馆内,不时爆发出呐喊声和阵阵掌声,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本次气排球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的形式,全校共10支代表队参赛。

6月10日-19日,来自各二级分工会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利用中午、晚上下班后的休息时间排练和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家在一声哨响之后,展开精彩的比拼。教职工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引来欢呼阵阵,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每一场比赛,都奋力拼搏、精彩纷呈、呐喊起伏。比赛中展现出的熟练配合和排兵布阵,反映出我校教职工同进退、共担当的团队意识和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19日上午,比赛圆满落幕,取得前三名的依次为:机关一队、经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感受气排球的独特魅力,也对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更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