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圣诞前夕慰问外籍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21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在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和新年来临之际,12月18日,我校外籍教师在外教公寓举行一年一度的圣诞聚会。校领导董事长陈卓国、执行院长何艾兵、副院长龙明涛、国际交流与和合作处邵建芳处长受邀参加此次聚会并代表我校全体教职工慰问感谢外籍教师这一年在学校的辛勤工作。

这次聚会,外教公寓被外教用圣诞饰品布置的非常温馨,外籍教师还亲手制作了许多糕点供客人享用。陈卓国关切地询问了外教在校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圆满的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希望外教在我校度过充实美好时光。

来自美国的LINDSEY代表我校外教发表感言,深深地感谢学校在这一年中对外教们生活和工作上的照顾;感谢学校提供那么好的条件让外教举办这次圣诞聚会,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像在家里一样过圣诞节;感谢领导对他们的节日的关怀和问候。随后,校领导代表学校为外教们送上了圣诞礼物。

此次聚会,我校外籍教师还参与我国公益活动,在外教公寓内张贴海报宣传免费午餐公益活动,校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