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组织暑期家访慰问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8月5日,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周朝、院长赵文一行前往仙桃市、东西湖区、江汉区深入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成长背景,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地沟通和反馈,看望慰问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困难学生党员刘艳云同学、困难学生杜勇、郭颂、李淑芳等四名同学。

在看望刘艳云同学时,程胜军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她的关心关怀和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刘艳云同学家庭情况、暑期兼职和学习情况。得知其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但她自强不息、学习成绩优秀,大家一行十分感动。程胜军对刘艳云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克服眼前困难,将家长、学校的期望变成不断前行的动力;二是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同等重要,希望加强实践锻炼;三是懂得感恩,希望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的培育之恩和党组织的关爱之情。为其送去亲切的问候,并代表湖北商贸学院党委送上3000元慰问金。

刘艳云同学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热爱生活,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去自己,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把党和学校的关心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走访中,院长、书记详细询问了贫困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暑期的工作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向家长通报学生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耐心细致地向他们介绍国家、学校的各类奖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与措施,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不畏辛苦来到家中看望慰问,家长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对于学生成长的关爱和重视。李淑芳同学的妈妈说:“学校领导大热天的到家里看望学生,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今天,到我家里来了,真的很感动。”,听到孩子在学校的进步和成长后,表示今后更加严格要求,尽最大能力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努力配合学院把孩子培养成社会可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