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者:刘子真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党务工作部 [浏览次数]:

学校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党费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切实将党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
    2018年7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良辉在校办主任刘红刚、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的陪同下,前往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和副院长鞠剑平一起,慰问该院困难党员熊才高老师和林明玉老师。唐良辉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带去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

2018年7月13日上午,校长刘星海和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慰问部分困难教工党员和困难学生党员。刘星海和方爱荣分别表达了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正确面对生活或学习上的暂时困难,要发挥共产党员不怕困难的坚强意志和品质,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通过自己勤奋学习和努力工作来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学校本次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17人,其中,困难教职工党员8人,学生困难党员9人。受慰问的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关怀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带头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不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