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第三届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中午,由校工会举办、基础课部承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我校2017年第三届教职工兵乓球团体赛在体育馆乒乓球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教职工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教工乒乓球协会特别甄选了10名责任感强的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专业培训后作为此次比赛的裁判。从4月19日开始,全校共有10个代表队,80名队员参赛,历经24个场次的比拼,最后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电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管理学院代表队与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并列获得团体第三名。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还将继续为教职工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